【国家奖学金】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丁一格
发布时间: 2023-04-24 14:50:37  浏览次数:

  个人简介:

  丁一格,女,共青团员,福州工商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本科生。曾担任福州工商学院大学生勤工助学管理中心办公室第一负责人,现任2019级商务英语1班班长。先后获得专业各等级赛事十余项,专业素质优异。

  荣誉墙:

  2019-2022学年连续三年获得校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
  2021-2022学年获“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演讲大赛”省级二等奖
  2021-2022学年获“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地区复赛”三等奖
  2022-2023学年获“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写作大赛”省级三等奖
  2019-2020学年被评为“校大学生文艺工作先进个人”
  2020-2021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
  2020-2021学年被评为“优秀团员”
  2021-2022学年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标兵”

  获奖心得:

  非常感谢老师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爱护,对我学习的支持和鼓励,有机会听老师们传授知识和教育,在学校里安心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和目标,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定航。
  自古到今,滴水之恩定以涌泉相报,我不能很确定地说我以后一定会成为多么了不起的人物,多么杰出的人才,怎么样去回报一直以来帮助着我的社会,但是我想,我一定会努力,尽量让自己做得更好!让国家对我的付出认为是值得的,没有徒劳无功!过去的一年已经成为了历史,新的一年在向我们招手,我仍然期望在新一年里,我能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就好比圆形的跑道,既是终点,又是起点,胜利属于永远坚持不懈者。让逆境挖掘我的智慧,激发我的潜能,让成功增加我的信心,我要用奖学金化作今后不懈的动力,完成我的征程!走好未来路是我的勇气和自信的见证,我会用青春的激情和毅力创造更加炫丽灿烂的明天。

  教师评语(教师名称:张佳景 辅导员)

  该生在校期间爱祖国,政治思想觉悟高,积极参加各项思想政治学习活动。严 格遵守国家法规及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勇于进取。平时尊敬 老师,团结同学。 该同学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有着明确的学习目的和目标且不断努力。她是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学姐寄语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四年美好而艰辛的大学生活犹如漏斗中的沙石已悄然流进昨日。首先,大学不是一个浪漫的梦。大学生活虽然没有高中的苦,但也并非很轻松。从坐在教室的第一天起,你就需要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以后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一旦目标确定了,就要努力追求。
  当机会来临时,我们应该学会主动为自己去争取,主动去锻炼自己。第二,坚持不懈,不断积累。有的人总是羡慕别人的成功,但是他却忽略了别人为走向成功而付出的汗水与泪水。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 而是需要我们在平常的生活里善于积累。学习正是如此。大学里学习依然是最主要的任务,大学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这里不仅有浓厚的学习气氛,而丰富的藏书会引起每个人求知的欲望。人生所有的逆袭,都是苦尽甘来;所有的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越努力,越幸运!加油,愿你们能够在福州工商学院成为更优秀的自己,不负韶华,不负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