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退伍士兵】学生介绍-刘小军
发布时间: 2023-04-21 15:49:25  浏览次数:
简介
  姓名:刘小军
  性别:男
  民族:汉族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
  宁鸣而死,不默而生;行儿不辍,未来可期
服役经历
  2019年9月入伍,服役于武警陕西总队西安支队;
  2021年9月至10月,出任全运会安保任务
退伍经历
  2021年10月退伍复学,现就读于工学院20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1班
参军感悟
  在不同的人心中,理想的青春有着不同的颜色,但选择参军入伍无疑是最鲜艳的红色。这不仅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更是一种突破。作为新世纪的青年,我们肩上担负着建设祖国明天的重任,而国家安全是一个国家生存和发展的前提和基本条件,因此,我们理应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在幸福安全的国家环境下长大,我想守住这份幸福、守住这份安全,我要用我自己的力量祖国的发展和安全作出努力,所以高中毕业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参军。参军是一件光荣的事,一身绿军装,一顶红星帽,这身装束伴随了我两年。这两年的军旅生涯改变了我很多,在部队,我学会了不怕苦、不怕累,学会了在挫折中成长,学会了在逆境中重生,日复一日的训练使我的能力得到淬炼,使我的心智更加坚韧、成熟,让我在奋斗和拼搏中体会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总之,选择参军报国是我对国家忠诚的表现,是我对青春的热爱,是我永不后悔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