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退伍士兵】学生介绍-林晨
发布时间: 2023-04-21 15:47:58  浏览次数:
简介
  姓名:林晨
  性别:男
  民族:汉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座右铭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服役经历
  2019年9月入伍,服役于陆军31627部队,兵种工兵
退伍经历
  2021年9月退伍复学,现就读于文法学院2021级英语专业1班
参军感悟
  以前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够穿上军装,想要改变自己是我入伍的原因之一,于是那一年我毅然决然便报名参军。从跑完1公里后趴在桌子上喘气缓不过来,第一次跑3公里用了16分24秒,到在年终3公里考核中跑进11分钟;从刚开始的队列训练中第1次在太阳底下站军姿站到两眼忽然发黑晕倒,到在炎炎烈日的海滩上接受艳阳和热沙的高温依然能够一遍遍地训练战术动作......我知道我做到了。很荣幸自己能够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的一员,也很荣耀自己能够身处英雄的连队。在部队的日子,我得到许多锻炼和成长,虽然对于从小没受过苦的我来说常常会因为日复一日艰苦的训练感到无聊和难受,但是我知道这些历练会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如果能重新选择一次,我会再次毅然决定入伍。不仅因为在部队中的经历是我们在别的地方体会不到的,而且我们绝对会从中收获不少。730个日夜带来太多太多,退伍回到学校,我常常会记起当时和战友一起训练的寻常日子,人生路漫漫,我将永远不会忘记。我会把在部队中学到的精神坚持在我的生活中,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督促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督促自己保卫好祖国。若有战,召必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