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青春健康行动:党建力量助推青少年成长
发布时间: 2023-09-22 10:59:00  浏览次数:
  性健康与性教育,作为青春健康的主题,在不断的推广和科普性教育的过程中,还存在着偏见和性羞耻。2023年9月22日,福州工商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学生党员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同伴教育活动。
 
  同学们通过分组讨论、情景剧表演等形式,深入探讨了党建与青春成长的关系,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和收获。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积极互动,畅谈理想,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活力。
  其中,“智性予爱”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学生们通过团队合作,共同完成了一系列智力挑战和爱心任务。这些任务不仅考验了学生们的智慧和团队协作能力,更让他们在实践中深刻体会到了爱的力量。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他们不仅增长了知识,还学会了如何更好地与他人合作、如何用心去感受和传递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们的党建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也促进了他们之间的交流与成长。学校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推动青年学生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未来,学校还将继续深化党建与青年工作的融合,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同时,学校也将加强对学生思想动态的关注和引导,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