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手牵手关注性健康,心连心预防艾滋病|我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有艾的知识——大学生抗艾防艾打卡”暨防艾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29 09:55:00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加强福州工商学院学子对艾滋病的了解,提升防艾意识,福州工商学院青春健康同伴社积极组织在校学生参与大学生抗艾防艾宣传教育项目与中国红丝带网共同发起举办的“有艾的知识——大学生抗艾防艾打卡”暨防艾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学生积极参与,累计2410人次,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黄丽敏等九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本次竞赛取得了显著成效,吸引了大量参与者的关注与参与,参与者们在竞赛过程中主动查找资料、深入学习,不断增强防艾意识,有效提高了防艾知识的普及率。
  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往后将继续开展线上防艾主题竞赛活动,并不断优化活动形式和内容,提高参与者的参与度和学习效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活动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防艾宣传中来,为构建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