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我校举办“大学生恋爱态度和性心理——爱情、性、责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12 16:14:00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校心理健康中心主办,管理学院承办,中国共青团株洲市委与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中国妇女杂志社联合组织开展的“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项目之女生健康专题宣讲活动在教学楼F401举办。本次由三级医院知名妇产科专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丽红教授主讲,中国妇女杂志社、千金集团黄峰经理、万鑫经理、龚美云经理莅临参加讲座,福州工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黄丽敏老师、管理学院吴双老师出席讲座。

讲座活动现场
  陈丽红教授围绕大学生恋爱态度和性心理——爱情、性、责任等核心话题,结合丰富的临床真实案例,展开生动而实用的讲解,并就同学提出的实际问题做深入浅出的答复,唤起大学生对生殖健康的关注,减少非意愿妊娠和不孕不育的发生。通过本次身心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促进我校青年学生塑造积极健康美好的婚育观,进一步提高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中国妇联《中国妇女》、千金集团代表钟万鑫先生向我校授于“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教育基地”

中国妇联《中国妇女》、千金集团代表黄峰先生为陈丽红教授颁发“爱心公益专家”
  讲座之后,中国妇联《中国妇女》、千金集团代表钟万鑫先生向我校授于“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教育基地”,中国妇联《中国妇女》、千金集团代表黄峰先生为陈丽红教授颁发“爱心公益专家”。
  我校高度重视青春健康宣传普及教育,关注学生身心成长,把青春健康教育的工作普及、深入下去,通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婚恋观念,促进身心健康和谐发展,为学生身心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