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青春躬行路 奋进正当时|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10-11 15:25: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彰显福工商学子的榜样力量,我校2022-202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于10月10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大礼堂拉开帷幕。学生处、组织部,质量管理与评估处、校团委、教务处等部门老师担任评委,八百余名学生代表到场观摩。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全校共有14名同学凭借自己脱颖而出的专业成绩与综合素质,入围本次评审会参与现场角逐。
 
  评审会上,各位候选人依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以内的个人陈述,有用奋斗的脚步丈量青春足迹,传播党的理论,追随党的声音的新时代青年;有在社会实践播撒爱与微光的志愿者……均展现出福工商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风采。现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迭起。
  经过激烈角逐,范思佳等11位同学成为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学生并进行公示。青春躬行路 奋进正当时。相信在榜样的激励下,每一位福工商学子都可以成为传递力量的“闪光者”,切实扛起时代使命,用奋斗之光照亮行进征程,书写最美的青春诗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