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暖心守护,助梦启航——绿色通道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3-10-07 08:59:04  浏览次数:
  爱在金秋,助梦启航。为保障2023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10月5-6日,我校在迎新报到处设置“新生绿色通道”,为一千三百余新生顺利入学、安心学习。
 
  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资助政策,我校在“绿色通道”处准备了高校资助政策、金融知识等折页。新生报到过程中,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进行热情周到的讲解与服务,宣讲资助政策的同时,注重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感恩教育、担当教育和奉献教育,期待同学们夯实理想信念的基础,筑牢专业知识的根基,成为走在时代前列、勇担时代重任的卓越人才。
 
 
  “绿色通道”是服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第一个站点,也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梦想启飞的第一个加油站。它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感受国家资助政策的温暖与力量,学校的关心、关爱和帮扶。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继续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根本原则为指引,多元化、多途径、多载体地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帮助,全方位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