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举办“金融知识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09:26: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普及国家资助政策,提升学生金融素养,引导同学们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丰富校园绚丽多彩的大学生生活,近日,我校携手兴才励志成长基地举办“金融知识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资助政策及金融知识的普及和互动小游戏两个部分,工作人员对同学们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与正确消费投资观念的引导。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知识!”“感觉活动很有意义,资助政策可以帮助同学们解决难处,金融知识宣传是倡导同学理性管理,还有防诈骗的信息!”
  为了激发同学们参与互动的积极性,工作人员们还准备了趣味性强的小游戏及精美的小礼品。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既考察了同学们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感。
  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近300人,成功激发了福州工商学院更多师生对金融知识的学习兴趣,有效提高了师生面对诈骗风险的防范意识,也在师生中广泛地普及了国家资助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