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兴才青年创作计划”金融知识插画征集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10 16:46:00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激发在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引导在校大学生参与资助政策、金融知识学习和传播,全力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设计的作品主要用于大学生资助政策和金融知识相关公益宣传场景。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合兴业消费金融股份公司开展兴才青年创作计划”金融知识插画征集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参赛对象
  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可自愿参赛。
  二、参赛时间
  (一)作品征集:即日起-2023年2月15日
  (二)线上投票和作品评审:2023年2月底
  (三)获奖公布:2023年3月5日前(五个工作日)
  三、参赛方式及要求
  (一)本次比赛仅接受电子来稿,参赛作者须在2023年2月15日前将作品投稿至chengnansi@ksdao.com,所有电子来稿均须采用附件压缩包形式,并将邮件和压缩包名称命名为“参赛人姓名+学校名称”。
  (二)参赛作者围绕“大学生金融知识教育”主题进行插画设计,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理性消费、理性借贷、珍爱个人征信等角度出发,创作具有知识性、故事性和趣味性的插画作品。插画设计的形式不限,不得涉及政治、宗教、阴暗主题元素。
  (三)提交的附件压缩包内容需包含参赛作品和报名表,作品图片要求以电子版文件或手绘的形式提交,手绘需提交清晰扫描件,作品图片提交格式统一为JPG或PNG(作品源文件需要一并提交),报名表提交格式为WORD,详见附件1。
  (四)本次征集设置组图与单图两种形式,参赛者可根据个人情况自由选择,如作品是组图形式需提交互相关联的系列图,作品可以是故事性关联或画面关联。
  (五)参赛作品必须为首发,即未曾在任何网络、纸质、竞赛中公开发表过,因版权引起的一切纠纷由提交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六)确认作品入选后,作者须配合主办方要求,进行画面调试与上传。主办方会通过邮件或者电话联系作者进行后续事宜沟通,请及时查收。
  四、评选规则
本次评选主要采取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通过初筛的作品将进入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环节,参赛者最终成绩由线上投票(30%)和专家评审(70%)共同决定,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到底,确定获奖名单。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创作激励金1500元;二等奖2名,创作激励金1000元;三等奖3名,创作激励金500元;最佳人气奖(根据线上投票结果决定),创作激励金500元。获奖学生由主办机构共同颁发奖状,各奖项不可兼得,同时满足多项评选条件,只按最高奖项进行奖励。
  六、注意事项
  (一)本次活动不收取参赛报名、实物奖品邮寄等任何费用。
  (二)参赛学生可关注“福建学生资助”微信公众号和“兴才计划”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竞赛信息,咨询、投诉及举报可拨打福建学生资助热线服务电话400-0096095。
 
  附件:“兴才青年创作计划”金融知识插画征集比赛报名表
 
 
福州工商学院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