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春树丰茸满目新 奋楫笃行正当时丨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参与葛岭镇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1 19:00:04  浏览次数:
  春风拂绿,万象更新。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20日,管理学院党委联合校团委及葛岭中心小学开展葛岭镇2024年“创建绿色文明,共筑美丽家园”义务植树活动。
集体合影
  植树过程中,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遵循“一挖二垫三提四埋五踩”的植树技巧,一起挖坑整地、扶苗培土、提水浇灌,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念,以“党建红”引领“生态绿”,营造了“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协作植树
  葛岭中心小学的同学们也在管理学院党员们的帮助下个个热情高涨,不仅体验了劳动的乐趣,同时也让植树护绿、保护环境的生态意识在心中进一步生根发芽,更为创建美好的家园增添一份绿色。
  活动过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把生态绿色理念融入工作、融入学习、融入生活。
党员先锋队合影
合影留念
  本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培养了师生爱绿护绿的环保意识,更在利用实践课堂让青年学生更加深刻领悟了劳动教育的内涵的同时,增强了党员和团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美永泰的画卷上留下管院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