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城建学院组织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15 19:38:41  浏览次数:
  2月27日,城建学院组织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水昆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以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为动力,持续促进城建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全力推动学院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现场

 
  会议强调,城建学院全体教师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切实加强课堂教学改革,要注重更新观念、改进教法、提升管理,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要求,进一步厚植师德涵养。要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的主攻方向和战略布局,把“教育家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用实际行动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躬耕教坛、强国有我”,通过本次学习,城建学院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必将牢记嘱托、挺膺担当,做有理想、负责任的行动主义者,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牢牢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扎实做好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奋力打造2024年城建学院教育工作品牌建设。

 
信息来源:陈靖君/文 熊雨婷/图 谢水昆/编辑 郑健/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