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工商学院“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活动获奖结果出炉啦!
发布时间: 2024-03-13 11:06:2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人口健康素质、促进人口高质量发展和对计生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培育新型婚育文化,加强对年轻人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的引导,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积极响应中国计生协和省计生协的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学生积极参与“我青春·我健康”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本次大赛以中国古代、近现代和当代有社会影响力和典范价值的传统经典和红色经典为选题范围,诵读内容紧扣爱情、友情或亲情主题,以短视频方式进行投稿。在评选期间,经多位评委分别打分,评选出大赛评选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现将大赛获奖结果予以公布,具体情况如下:
一等奖
  作品名称:《认识你真好》
  参与人员:王家宝、魏彤、杨莹莹
二等奖
  作品名称:《中国诗意》
  参与人员:林舒怡
  作品名称:《如果信仰有颜色》
  参与人员:郑文畅
三等奖
  作品名称:《青春少年的悸动》
  参与人员:林子缘
  作品名称:《她他》
  参与人员:谢玲芳、林昕玥、潘寅辰、许家鑫
  作品名称:《赤怜》
  参与人员:邱懿


福州工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