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凝新赋心能 聚力启师程”新入职教职工心理测评专项
发布时间: 2023-11-07 17:27:00  浏览次数:
老师们:
  欢迎来到福工商大家庭,校心理健康中心致力于给大家提供贴心的心理服务,本着“尊重、真诚、理解、保密”的原则,开展“凝新赋心能 聚力启师程”心理服务项目,为教师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校心理健康中心为新入职教师提供了两个心理测评,希望能借此机会促进我校教职工对自我的认识,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认识,提高工作效率与生活质量,以便之后能更好地为大家提供服务,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投入到新的工作生活之中。
  本次测试均为通用量表,有助于我们很好的认识自我的心理状态,结果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同时测试均为自评量表,具有一定的主观性,也提示老师们仅作参考即可。如果对测试结果有疑问,可以联系校心理中心的心理咨询师(0591-83718399)或到心理健康中心(公寓六1楼)与我们进行沟通。
  心理测评服务包括人格/个性测试、情绪测试、智力测试、心理健康综合筛查、应激及相关问题、职业规划、家庭功能/关系测试、生活质量测试等八方面共计22个量表,如果老师们有哪些需求和想法,也欢迎与我们联系。
  此次心理测评的时间为2023年11月8日-11月9日,请大家在此时段登录系统测试完成测试。

  测试网址
  内网:
  电脑端:http://192.168.4.12:82/psy/login.aspx
  移动端:http://192.168.4.12:82/psym
  外网:
  电脑端:http://222.76.119.161:8094/psy/Login.aspx
  移动端:http://222.76.119.161:8094/psym


福州工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