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3-18 21:31:12  浏览次数:
  3月15日,管理学院党委于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会。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进荣,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郑杰主持。
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旨在全面回顾和总结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同时明确未来党建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会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深入剖析了党建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学院党委书记郑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一一点评。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学院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领导总结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进荣就述职情况做总结。他强调,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创新方法,提升水平,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要聚焦问题,整改落实,要正视这些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加强与其他基层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
      会议还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参会人员根据各位书记的述职报告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认真评议和打分。此次民主测评结果将作为今后党建工作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学院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各基层党组织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基层党组织将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