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2023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 2023-09-13 17:25:0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着力提高新入职辅导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我校于9月12日至9月13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2023年新入职的20名辅导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理论教育、岗位认知、职业发展、工作实务等课程邀请了校内思政教育工作战线的优秀代表授课。多元化、专业化、精细化的培训,促使新入职辅导员更全面了解了党情校情,进一步强化辅导员工作的使命感、认同感,有效提升了新入职辅导员业务能力,为新入职更好适应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郑杰     班级管理与文化建设

黄丽敏     从“心”启航奋力前行  

高志勇      人生导师,从服务做起——日常学生事务教育管理 

许厚丽     辅导员如何开好一次主题班会 
谢元瑞     高校辅导员工作流程和工作方法
  希望新进辅导员们把握角色定位,严肃认真地走好“入门之路;提高履职能力,扎实稳健地走好“成长之路;忠于教育事业,以心换心地走好“情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