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17 16:29:00  浏览次数:
  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于2023年2月17日下午在励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助理陈清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处处长谢元瑞主持。
  会上,谢元瑞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各单位、各学院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认清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并就评建工作阶段学生管理部分的学风建设、公寓管理、校园文明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明确部署,要求政工队伍和学生均要在评建工作中着力做好本职工作,明确责任分工。
  会上,陈清义指出,作为学生工作的管理者,要牢固树立“了解评建、关心评建、参与评建”的意识,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特点,即“一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两突出”: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全体政工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在思想上形成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要提前谋划,抓住重点、难点、关键点和细节,准确把握评估指标体系,读懂弄通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细化落实评建任务,围绕四安校园建设,提高学生基础文明素养,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评建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