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资助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0年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4 17:52:18  浏览次数:
  7月14日,我校在励群楼四楼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校党委黄斌专职副书记、校长助理陈清义、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学生资助分管老师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省教育厅副厅长李迅同志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资助要在脱贫攻坚中发挥更大作用。会议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和灾情的影响,2020年学生资助工作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面临新要求新挑战,各地各校要切实将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高度重视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有关学生资助各项工作,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收听收看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

 
  会后,黄斌书记强调,全体同志要认真贯彻会议有关精神,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实际,重点摸排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和近期洪涝等受灾的学生家庭情况,强化资助责任,注重育人成效。   
 
信息来源:温美娇 文/图 谢元瑞/编辑 黄丽敏/排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