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经济系开展线上团章“云”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5 14:26:00  浏览次数:
激情点燃岁月,信仰照亮人生
共忆峥嵘岁月,坚守初心使命
  青年是革命的柱石,是革命果实的保卫者,亦是使历史加速向美好的世界前进的力量。为厚植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进我校青年团员对团章的深刻领悟。近日,我校经济系团委特此开展线上团章“云”学习活动。下面让我们一同在时代的步伐里,听新一代青年的赞歌,赏青年新风尚吧!
 
活动现场
 
19国贸1班
火红的旗帜
引领青春的方向
在中国梦的征程上
奋力远航
  学习团章思想,争做时代青年。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资料重温团的历史,宣读入团宣言,以及同唱团歌等活动,19国贸1班的同学们在团章学习中振奋了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19金融4班
青春的誓言
燃起民族的希望
在民族复兴的使命中
锻造成中坚力量
  作为时代新青年,19金融4班的同学们深入学习团的规章制度,了解团的历史背景,他们纷纷表示愿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彰显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19投资1班
新时代的青年,中华崛起的担当
新时代的青年,屹立世界的脊梁
新时代的青年,心与国相连
  19投资1班积极开展线上团章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会上,同学们认真学习团的组织构成等相关知识,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缅先烈,忆红色岁月
观今人,担责任使命
看少年,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