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居家防疫,健康同行|管理系线上召开健康生活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0-04-16 14:14:0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防控疫情,全国各地高校根据疫情情况延迟了假期。在居家过程中,健身需求也成为社会关注热点。因此,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国家体育总局组织专家研究推出多种居家健身方法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体育部门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管理系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号召,积极开展线上居家健康活动。
  4月14日下午,管理系各团支部开展了“居家防疫,健康同行”的线上分享会。辅导员廖琳慧老师出席分享会,各班级团支部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参会。分享会共分为三部分:生活美食、健身运动、兴趣拓展。
 
自制美食
 
  非常时期,让身体有了较高免疫力才能更有效地帮助抵御病毒的入侵。因此,管理系学子大显神通,制作许多增强免疫力不可错过的美食,从日常饮食中帮助身体增强免疫力!
 
健身运动中
 
  非常时期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不仅能增强代谢少长膘、提高免疫力,而且也能调节和改善生理和心理状态。室内跑步、举哑铃、公园打八段锦等各项运动形式展现了学生多样化的居家运动方式。
 
兴趣爱好的分享
 
  同学们在线上专业课程的学习之余,充分利用可支配时间,积极备战四六级考试以及手绘画图、视频拍摄等兴趣范围的拓展,为居家学习之余合理规划时间与自身动手能力。
  最后,廖老师强调: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做到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的生活原则;坦然面对居家所产生的焦虑与负面情绪,多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充满思想正能量;完成好线上云课堂学习之余,应该保持生活作息的规律,合理的摄入食物营养以提高自身免疫力;合理开展室内运动,科学锻炼增强体质。